您现在的位置:工作动态

东港镇三个社区开展写春联、送挂历活动

  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更浓。为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喜庆热烈、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东港镇湖塘桥社区组织开展写春联送祝福活动。活动现场,五张桌子依次排开,红纸、笔墨一应俱全,书法家们顶着寒风奋笔疾书,忙碌了两个多小时写下了100余副春联。隽秀的字体配上喜庆的祝福,不到一小时,百余副春联就被络绎不绝的居民领回了家,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兴奋、热情的笑容。大家纷纷表示,商场卖的春联虽然金光闪闪,图案漂亮,但远没有书法家们亲手书写的春联更有韵味,希望这样的活动年年都能举办。

  在2020年春节来临之际,锡山区东港镇新巷村开展了“送福、送挂历”活动,村妇联主席和村委人员免费为辖区的村民发放挂历送祝福,让村民感受到我们的传统文化和节日的气息。

  

  农历新年,为了营造健康和谐的节日氛围,同时也为了提高村委会的便民服务能力,东青河村开展了 “迎新年送挂历活动”,为辖区群众送去政府的关怀、温暖及新春的祝福。挂历虽小,却让老百姓们感受到了村里对他们的祝福和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