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重点工作 >> 关爱工作

东港镇关工委慰问“年度千人助学计划”受助学生家庭

  12月12日上午,东港镇关工委徐红主任来到朝阳村贫困大学生顾丽红家中,亲自把江苏省关心下一代基金会“年度千人助学计划”助学金交到顾丽红妈妈王秀群手中。

  顾丽红现就读于南京大学临床医学系,硕士研究生在读,成绩非常优异。由于父亲身体不好没有工作能力,全家的经济来源就靠母亲王秀群一个人,但母亲文化程度不高,是当地一家眼镜盒厂的普通工人,收入勉强维持一家人的基本开支还要供顾丽红读研,这次江苏省关心下一代基金会“年度千人助学计划”是省关工委为帮助扶持贫困学子完成学业,通过省关心下一代基金会开展的助学计划,旨在帮助家庭贫困学生解决实际困难,圆他们的学习梦。顾丽红十分感谢党和国家的有关政策和地方政府的关爱,表示自己不会被家庭情况所困扰,始终坚持刻苦学习,明年会继续攻读博士学位,早日实现自己的理想,力求学有所成后能回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