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重点工作 >> 关爱工作

“画布上的爱”慈善助学活动在安镇举行

  2019年12月7日,由锡山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锡山区教育局、锡山区残疾人联合会、安镇街道党工委和办事处联合主办的“画布上的爱”主题慈善助学少儿书画作品展活动在安镇文体中心和社区教育中心举行。

  区有关部门、街道相关领导,部门负责人、企业代表,学校老师、学生、家长代表和社会团体代表100余人出席了本次活动,活动由街道分管副主任顾艳主持,安镇街道党委副书记孙怡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本次活动。

  活动当天共收到捐款65200元,其中天天教育定向捐“鹏鹏”教育基金20000元,现场义购书画款9100元。筹集到的款项将被用于安镇街道“唐氏综合症”等特殊儿童群体,为他们献上社会的关爱。

  据悉,本次活动,自公开征集“画布上的爱”慈善助学少儿书画作品以来,受到广大群众的积极响应,共征集到"小画家"及社会爱心书画家义赠书画作品300幅。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公益平台、书画义卖筹集款项,并把其筹集善捐献给残疾儿童群体,帮助他们支出艺术圆梦和身心康复治疗费用,鼓励他们树立信心,鼓起生活勇气。

  撰稿:安镇街道关工委 周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