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重点工作 >> 关爱工作

安镇街道关工委联合爱心企业家走访慰问贫困学生

    为近一步落实 “结对关爱,引领人生”活动的部署要求,安镇街道关工委联合爱心企业家对街道“五失三困”青少年进行了走访慰问。

    8月29下午,安镇街道爱心企业家联营电力的陆总对锦安社区、胶山村委“五失三困”青少年进行了走访慰问,并送去了爱心企业家捐助的助学金。陆总告诉孩子们,要端正态度,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常怀感恩之心,用实际行动刻苦学习,立志做社会有用之才,以优异成绩回馈社会。第二天下午街道会同企业家姚斌对查桥大厍头村的“五失三困”青少年进行走访慰问,详细了解家庭近期的生活状况,并为他们送去了助学金。

    此次走访慰问,不仅是对困难家庭儿童进行物质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对孩子们进行精神上的关怀,让她们感受到街道关工委,爱心企业家以及社区大家庭的关爱与温暖。

安镇街道关工委

瞿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