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重点工作 >> 校外教育

锡北镇中小学生走进镇高新科技企业

        8月8日,无锡市锡山区锡北镇部分中小学师生和镇经贸中心、关工委等领导共60多人走进普天铁心和知原药业两家高新科技企业,实地参观了智能化生产流水线和研发中心的各种仪器设备,聆听了知原药业不断加大研发力度、创新发展的历程,感知了普天铁心投入近2亿元淘汰低产能高能耗装备实现高集成智能化转型的跨越发展的壮举,师生们兴趣很浓,感受很深,内心很受震撼。

       本次活动由镇经贸中心和镇关工委联合组织,目的是让学生们不仅要掌握书本知识,还要了解掌握生活知识、社会知识,拓展他们的视野;是要充分利用身边的资源开展科普宣传与教育;是要激发广大青少年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为民族工业、高新科技及实体经济的发展立大志、勤奋斗、有本领。

    普天铁心和知原药业两家企业都充分准备,热心接待中小学师生参观团,讲解认真细致、介绍全面丰富,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给予了全力支持。                                                                                                                                                                                         (锡北镇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