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重点工作 >> 校外教育

缤纷夏日欢乐多 学习英语趣味浓

——明泉社区关工委举办“水果沙拉英语课堂”外教活动

 

        炎炎夏日,是吃货们的季节。美味的水果沙拉,如此诱惑怎能抵挡?近日,东亭街道明泉社区关工委组织举办了一场“水果沙拉英语课堂”外教活动,特邀专业外教老师现场教学,旨在通过教大家自己边动手做水果沙拉边学习英语,让孩子们在寓教于乐中掌握更多的英语单词、词组,提升英语的口头表达能力。

       课堂上,外教老师运用幽默风趣的语言,采用游戏互动的方式,首先让孩子们学会了各种水果的英文发音和拼写,紧接着,老师提醒他们在制作水果沙拉的过程中需要注意哪些细节。通过引导,大家分组、分工合作,有的负责洗水果;有的负责切水果;有的负责拌沙拉酱......最终,在外教老师和工作人员的协助下,孩子们做成了各种美味的水果沙拉,大家在一同分享品尝之余还不忘用简单的英语单词相互“交流心得”,整个活动现场充满了孩子们的欢声笑语。

      通过此次英语外教活动,不仅激发了社区青少年的动手能力和想象力,也让他们在欢快的英语学习氛围中,体验到学习英语所带来的乐趣,让孩子们能在学中做,做中学。

东亭街道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