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重点工作 >> 企业关工

乘风破浪立船头 继往开来创新园

——大马巷关工委携手“老船长”基金会共建校外辅导站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培养向上有为、德育双修的新时代祖国苗朵,大马巷关工委着手改良教育条件,优化软硬件配置,于近日搬迁至石新路888号新址,打造焕然一新、蓬勃招展的教辅新园地。

       在大马巷关工委打好宣传“底色”的基础下,社会对青少年成长的关注度与日俱增,随着大马巷校外辅导站搬迁新址,东北塘街道“老船长”基金会便鼎力相助,为新站点捐赠了一台75寸价值一万九千余元的多媒体综合一体机,不仅拓宽了学生的受教渠道、丰富了教师的施教手段,更为大马巷校外辅导站走向现代化教育、对标高质量品牌撬开了新动能。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大马巷关工委始终将育人育德作为宗旨与使命,此次投入20余万增添新设备、装修新场地便彰显了“助学、筑梦、铸才”的坚定理想信条。接下来村委将发挥主体作用,凝心聚力、勠力同心号召社会力量,进一步提升站点吸引力,为辖区青少年缔造乐享奋进的青春基地。

大马巷 顾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