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重点工作 >> 关爱工作

八士社区关工委开展综治网格化大走访暑期志愿者活动

      “您好,有人在家吗?我们是八士社区关工委暑期社会实践学生志愿者……”在一阵阵敲门声和一声声亲切的问候中开启无锡市锡山区锡北镇八士社区关工委暑期志愿者特色活动——综治网格化大走访!

       八士社区现有在册网格人数16663人,共6个商住房小区,网格户数5574户,流动人口7760人,特殊人群56人,7名网格员负责,工作量大,任务繁重,社区借暑假契机给学生们提供一个锻炼自己的平台,让他们养成的“娇、骄”二气会得到克服,在实践的困难和危险面前,要求他们具有一定的牺牲精神和坚强的品质。

       社区朱燕熊书记说:“这种实践活动多了,并且能深入下去,他们在积极参与的过程中,就会逐渐养成坚韧、顽强的优良品性,养成务实的学习态度和生活作风,不断提高自己、完善自己。”                                                                                                                                        (陈安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