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重点工作 >> 企业关工

放飞童心梦、执笔画未来

 

——助学结对活动在羊尖中学举行
 
日前,羊尖私营个体经济协会在羊尖中学召开放飞童心梦、执笔画未来——“助学结对”座谈会,来自全镇的28名助学结对学生及家长、爱心企业家、羊尖中学、羊尖私个协会的相关负责人共80余人参加了这一活动。孩子们交流汇报了上学期的学习生活情况和新学期的规划打算,私个协会、民关工委负责人在会上认真回顾总结了今年上半年同学们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向大家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勉励孩子们积极向上,努力学习文化科学知识,克服困难,放飞梦想、传递爱心,把自己锻炼成祖国的栋梁之才。 
羊尖中学副校长杨秀四主持座谈会。金国强、顾耀元代表16位爱心企业家为他们长期结对助学的28名贫困学生颁发了2016年下半年度的助学金5.6万元。据统计,羊尖私个协会引领爱心企业家11年累计长期结对助学37名贫困学生,共发放助学金68.3万元。
(许长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