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重点工作 >> 企业关工

企业关工委助学帮扶献爱心

     在锡山区东北塘街道,有一个老船长爱心基金,发起者是无锡海联舰船有限公司的董事长戴三南。被老百姓称为老船长的戴三南,从2012年起和几位企业家朋友一起创立了这笔基金,对东北塘困难家庭和贫困学生进行爱心援助。至今老船长爱心基金已连续发放善款三年,累计使256个困难户及贫困学生得到及时救助,老船长基金会的人员也由最初的4名发展到现在的12名。

今年正值基金会成立三周年,会上,老戴亲切的询问了学生及家庭代表的情况,倾听了他们的诉求,充分了解他们的需求和困难,并表示自己在了解情况后,会更加努力、更加义不容辞的把这份爱心传递下去。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作为东北塘企业关工委的成员单位之一,老戴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关爱着下一代。相信今后,会有越来越多的企业关工委加入到“老船长”的行列中,谱写一个“老船长”的爱心梦。

(东北塘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