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核心价值体系(旧栏目)

东湖塘小学掀起向张纪清同志学习热潮

     为弘扬先进,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日前,无锡市委宣传部发布《关于开展向张纪清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东湖塘小学积极响应号召,组织多种学习活动,在全体教师中掀起了向张纪清同志学习的高潮。

向张纪清同志学习的通知一经下发,东湖塘小学领导高度重视,即对整个学习活动作出了安排和部署。学校相继召开党员会议和全体教师大会发出了向张纪清同志学习的号召,又利用学校网站转发了《二十七载行善举  凡人大爱暖人心——张纪清同志先进事迹纪实》供大家深入学习,随后学校组织网上论坛进行专题大讨论,通过人人参与撰写和交流学习心得,使大家进一步深化了对张纪清同志事迹的认识。学校更对全体党员教师强调:向张纪清同志学习重在实践,贵在行动,党员干部要立即行动起来,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对照典型找差距,立足岗位比贡献。

张纪清这个化名“炎黄”的老人隐姓埋名行善27年的故事感动了东小全体教师,全校形成了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过学习,教师们认为:张纪清同志的先进事迹集中体现了一位普通中华儿女淡泊名利、无私奉献、坚持不懈的高尚品质,学习张纪清同志,要从本职工作做起,从自己做起,从一点一滴的小事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