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重点工作 >> 企业关工

诵读经典,传承文明

 ——羊小赠书仪式报道

 

 

近日,羊尖实验小学全体师生精神抖擞地聚集操场,欢迎江苏永尚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于彩成的到来。他为羊小学生送来了200多册启蒙教育丛书,分别为《新弟子规》《新三字经》《新小儿语》《处世歌诀》《警世贤文》等,希望同学们诵读经典,弘扬传统美德,从小立志,不断上进,做一个懂孝悌、明道义、知廉耻的人。卞敏华校长代表羊小师生接受捐赠,对热心教育事业关心孩子成长的于彩成叔叔表示衷心的感谢,她希望同学们认真阅读这些书籍,在学习和生活中理解中华传统文化的内涵,让优秀的民族精神在我们的血脉中流淌,从小争做文明少年,长大成为实现中国梦的主力军。

最后,各班学生代表上台从于叔叔手中领取书籍并合影留念,欣喜之情溢于言表。同学们已经做好准备,读圣贤书,做文明人。本次活动是羊小开展文明礼仪养成教育系列活动之一,后续还将围绕文明主题,结合《羊小文明礼仪手册》内容开展儿歌大赛、漫画比赛等,使文明之花开遍羊小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