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锡山区委党校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内信息

校讯 | 无锡市县级党委党校(行政学校)办学质量评估工作组来我校开展评估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10     选择阅读字号:[ ]

    3月2日,无锡市县级党委党校(行政学校)办学质量评估组组长、无锡市委党校副校长王福波一行9人来我校开展县级党委党校(行政学校)办学质量评估工作。江苏省委党校机关纪委副书记王波参加评估活动,锡山区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区委党校校长徐悦参加评估意见反馈会。

    评估汇报会上,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朱一丹汇报了党校基本情况、2017年-2021年工作总体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思路。

    汇报会后,评估工作组现场考察了教室、报告厅、学员餐厅、宿舍、信息化建设、图书馆、体育场馆等基础设施建设,观摩了王秋涵老师的课程《世界现代化浪潮下的中国式现代化之路》,与我校教职工代表及参训学员代表进行交流座谈,对照评估指标查阅我校办学档案,同时赴现场教学点“锡北镇红色烽火游线”进行实地考察,对我校办学质量进行了全面评估。

    办学质量评估意见反馈会上,评估工作组副组长、无锡市委党校副校长尹清亮反馈评估意见。区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区委党校校长徐悦作表态发言。

    徐悦强调,对于评估反馈的问题,区委党校诚恳接受并照单全收,进一步精准施策、加大整改力度,全力做好评估的“后半篇”文章,确保办学质量取得更大实效。下阶段,将重点抓好四项工作。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以更强的担当扛起党委办党校、管党校、建党校的主体责任;

    二是坚持问题导向,以更高的标准抓好评估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工作;

    三是聚焦主责主业,以更实的举措推动党校工作高质量发展实现新跨越;

    四是践行“四敢”精神,以更大的决心谱写新时代党校事业发展新篇章。

    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朱一丹在发言中表示,对于评估反馈的问题,我校将迅速召开专题整改会议进行研究部署,对照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专家的意见建议,启动党校各方面工作的全面整改。

    一是贯彻落实力求新作为,坚持党校姓党;

    二是教学培训力创新路子,突出主业主课;

    三是科研咨政力争新突破,注重量质并举;

    四是服务保障力展新面貌,夯实办学硬件基础;

    五是教职工队伍力拓新气象,干出党校人的精气神。

    下一步,我校将以此次评估为新起点,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系统谋划,明确任务,全力抓好问题整改,切实推动党校办学质量水平迈向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