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锡山区委党校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研工作

党校教研 | 我校召开咨政信息编撰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3-10     选择阅读字号:[ ]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咨政信息编撰工作,有效提升科研咨政水平,近日,区委办信息科科长丁添一行两人应邀来我校就咨政信息的编撰传经送宝,双方就信息的选题、谋篇布局、写作技巧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

    交流会上,咨政调研科科长靳丹铃首先就我校咨政信息编撰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随后,丁添科长就上报信息的特点、写作要求及注意事项等问题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同时,双方就写作热点、录用标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此次交流活动,加强了双方的沟通与协作,帮助党校教师更加准确把握咨政信息编撰的总体要求,大家表示受益匪浅。今后将建立定期沟通交流机制,增强科研攻关有效合力,推动科研咨政工作增量提质,为全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党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