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锡山区委党校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研工作

党校教学 | 喜报!

发布时间:2023-03-10     选择阅读字号:[ ]

  近日,我校参加由无锡市委党校(行政学院)组织的第三届优秀教学组织奖评选活动。经评审专家组评审,我校在教学布局、教学管理、人才队伍建设、教材编写四个方面表现突出,荣获“全市党校系统(行政学院)第三届优秀教学组织奖”,这也是我校连续三届获得该荣誉。在本届评选中,我校王丽霞、朱敏荣获“全市党校(行政学院)系统优秀教学管理工作者”称号。

  此外,在全市党校(行政学院)系统第五届精品课赛课评选中,我校王秋涵老师讲授的课程《世界现代化浪潮下的中国式现代化之路》,荣获精品课一等奖。

  近年来,我校牢牢立足主业主课,在干部教育培训和教学工作中实实在在下功夫、不遗余力谋创新,此次获奖是全校各部门在校委坚强领导下,勠力同心、共同奋斗的成果。我校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坚持党校姓党、质量立校、从严治校,扎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办学治校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不断提升全体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水平,开创党校教学培训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