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锡山区委党校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内信息

校讯 | 凝心担使命 聚力启新航 ——锡山区委党校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2-09-21     选择阅读字号:[ ]

  2022年9月20日,锡山区委党校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圆满完成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

  党支部书记朱一丹同志代表上届党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党支部过去三年的工作情况,并提出下阶段将根据新形势、新任务,积极探索党建工作新思路、新方法、新途径,进一步提高党建工作水平,持续推进党支部建设,更好发挥党校作用。

  会议讨论并审议通过了党支部工作报告、选举办法(草案)、候选人名单和监票人名单。选举过程严格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选举原则,按照选举办法和有关程序,通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新当选的支部委员随即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并对支部委员进行分工安排。

  朱一丹同志代表新一届支委班子成员作表态发言,对全体党员对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视和支持表示感谢,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将以这次换届为契机,始终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奋斗姿态,始终保持风清气正的干事氛围,不断健全党建工作机制,强化党建引领,持续发力,推动党建工作和党校工作深度融合,为推进“一流党校”建设做出积极贡献。作为支部的一员,带头加强学习,坚决以身作则,团结带领支部班子成员,全力以赴履行好义务,落实好责任,为党校发展凝聚力量再启航发挥自己应有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