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锡山区委党校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干部培训

培训动态|东亭街道2022年入党积极分子和新党员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发布时间:2022-06-27     选择阅读字号:[ ]

  为进一步提高新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对中国共产党的基本认识,帮助他们筑牢思想之基、补足精神之钙,为党的事业注入新鲜血液,6月23日至24日,东亭街道在我校举办2022年入党积极分子和新党员培训班,来自街道机关、社区、驻街站所及企业党组织的51名入党积极分子和21名新党员参加培训。东亭街道组织委员周征骁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开班动员。

学习理论  感悟初心

  本次培训安排了三场专题讲座,分别是《<党史>学习辅导》《<党章>学习辅导》和《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各位老师在教学中结合多个具体实例,帮助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和新党员夯实理论基础、强化党性修养、紧跟党的步伐。

走近现场  汲取力量

  为增强培训实效,本次培训组织学员寻访红色路线,前往锡北镇新四军六师师部旧址纪念馆和红豆集团党建馆进行实地学习。循着参观的脚步,一串串红色印记,一个个奋进故事,使学员们感触颇深。在锡北镇新四军六师师部旧址纪念馆肃穆的场馆前、鲜红的党旗下,新党员进行了庄严宣誓,场面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将从实境教学中汲取红色力量,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担当作为。

以考促学  巩固提升

  培训结束时,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结业考试。通过考试,学员们检验了学习成果,巩固了理论知识,实现以考促学,以学促知,以知促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