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锡山区委党校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干部培训

培训动态 | 东北塘街道2021年党务干部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发布时间:2021-12-17     选择阅读字号:[ ]

  11月30日至12月1日,东北塘街道2021年党务干部培训班在我校举办,40名基层党务干部集中参加培训。东北塘街道党工委委员雷凯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开班动员。

  本次培训采取理论学习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形式,学员们系统学习了《提高七种能力 想干事 能干事 干成事》《基层党组织工作实务》《党务实操培训》等理论课程和基础实务课程,在学习中打牢了理论基础,提升了履职能力。

  学员们先后赴梁溪区碧玺社区、惠山区“先锋农场”和张镇桥村等地开展现场教学,实地学习先进党务工作经验,深刻感悟“党建促发展、党建强服务”的工作理念。

  本次培训,为街道党务干部今后更好的开展党建工作,打下了坚实的理论和技能基础,有力推动了学员们理论和实践能力的双向提升,促使全体学员满怀党建工作热情、不断发挥作用,为党建工作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