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锡山区委党校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干部培训

培训动态 | 锡山区财政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暨财政高质量发展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发布时间:2021-12-17     选择阅读字号:[ ]

  为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全区财局系统干部拓宽工作视野、打开工作思路、提升工作能力,努力实现财政高质量发展,11月24日至26日,锡山区财政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暨财政高质量发展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举办。区财政局局长、党组书记王洪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区财政局全体人员,区属国企、各板块财政局中层副职及以上人员,以及投融资创新攻坚青年组成员共计110余人参加培训。

  为加强理论学习,本次培训邀请了市委党校专家学者为学员讲授了《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法治思想》等课程,引导学员在深化党的理论学习中坚定使命担当、筑牢理想信念、强化法治思维。

  为提升专业技能,邀请了相关部门业务负责人结合财务工作实际,系统讲授了《政府性债务管理暨地方政府债券申报政策及实务操作》《落实国企改革三年行动计划》《政府融资平台市场化转型及融资实务》《政府投资基金管理实务》《政府采购内部控制中的注意事项》等具体业务方面的实际操作课程。

  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深化了理论认识,提升了履职能力,必将在具体工作中学以致用,为锡山财政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合力,奋力开创锡山现代化建设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