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锡山区委党校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内信息

我校在全市党校(行政学院)系统青年教师赛课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12-17     选择阅读字号:[ ]

  为进一步加强全市党校系统青年教师业务能力建设,不断提升教学专题质量和教学水平,2021年11月26日至27日,无锡市党校(行政学院)系统青年教师赛课活动在无锡市委党校举行。此次共有10位青年教师参加决赛。经过前期初赛和复赛,我校李鹏西和王秋涵两位老师入围决赛,经过紧张角逐,取得优异成绩。王秋涵老师的《有效解决邻避冲突 推动基层社会善治》一课荣获精品课,李鹏西老师的《<资本论>的时代价值》一课获得优秀课。

  所谓“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从5月的校内初赛,到7月的全市复赛,再到11月的全市决赛,在长达半年多的时间里,两位老师在我校全体教研人员的悉心指导下,不断完善、反复打磨自己的课程内容,通过赛课,扎实锤炼了基本功,稳定提升了教学力,实现了自我的快速成长,展现出新时代党校青年教师奋发有为、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

 

 

供稿:朱敏、周雨扬

审核:教育科

编辑:祝媛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