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锡山区委党校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内信息

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区委党校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12-17     选择阅读字号:[ ]

  根据区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12月16日下午,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区委党校工作动员会在我校召开。校常务副校长朱一丹主持会议,区委第二巡察组组长朱继峰作动员讲话,副组长袁颖、陶慧敏及区委第二巡察组的其他同志、校中层副职以上同志参会。

  朱继峰指出,本轮巡察要突出政治属性,聚焦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决策部署不力问题,保证党的一系列为民富民好政策落到位、落到底;聚焦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厚植党执政的政治基础和群众基础;聚焦基层党组织建设薄弱问题,巩固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

   朱继峰强调,要充分认清巡察的重要意义,确保巡察工作有力有序推进。要牢固树立“两职”观念,该发现的问题没有发现是失职、发现了问题不报告是渎职。要以本次巡察为契机,促进单位政治生态的不断改善和党风政风的明显好转。

  随后,常务副校长朱一丹表态,区委党校将以此次巡察作为谱写事业新篇章、实现党校新发展的有力契机,竭尽全力、全心全意配合做好此次巡察工作。区委党校将坚决拥护区委关于巡察工作的各项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对待本次巡察工作,全力配合好、落实好巡察组工作要求,坚守巡察工作纪律,实事求是汇报工作、客观真实反映问题,务必确保完成好本次巡察任务。

  根据区委部署,本次巡察时间为2021年12月16日至2022年1月25日。我校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主动接受巡察,以严肃的政治态度切实配合巡察,以强烈的政治担当抓好整改落实,以饱满的政治热情争取更大成绩,切实为建设“无锡靓丽东大门、品质活力新锡山”贡献新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