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锡山区委党校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干部培训

培训动态 | 厚桥街道“两委”成员轮训暨2021年度年轻干部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发布时间:2021-11-10     选择阅读字号:[ ]

  10月18日至20日、11月2日至4日,厚桥街道“两委”成员轮训暨2021年度年轻干部培训班分两期在我校举办。厚桥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李铭,组织委员项盛林出席开班仪式并做开班动员。

  本次培训内容充实、形式丰富,专题教学、现场教学、拓展训练、无领导小组讨论和学员论坛紧密结合。专题教学环节,学员们集中学习了《无锡经济社会发展基本情况》《弘扬“四千四万”精神 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从党的百年历程中汲取奋进力量》《年轻干部要提高的七种能力》《时跨千年的改革得失对当下年轻干部成长的启示》等课程。

  现场教学环节,学员们赴乡镇企业博物馆、桃源村和“一包三改”纪念馆参观学习,感悟“四千四万”精神、学习村(社区)基层党建和治理的经验。

  拓展训练环节,学员们通过参与沉浸式沙盘演练,体会红军战士翻雪山、过草地的艰苦历程,感受红色力量,坚定红色信仰。

  此外,学员们还积极参加无领导小组讨论和学员论坛,结合工作重点、难点展开交流探讨。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进一步夯实了理论基础,实现了思想再“充电”、工作再“赋能”,决心将学习收获转化为取之不竭的实践动力,为厚桥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合力。

 

 

 

来源:教育科 、咨政调研科

供稿:王秋涵、杨明凤

编辑:祝媛箐

审核:王丽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