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锡山区委党校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干部培训

培训动态 | 2021年鹅湖镇青年干部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发布时间:2021-11-10     选择阅读字号:[ ]

  近日,鹅湖镇青年干部培训班在我校举办,来自镇各科室、村(社区)的67名青年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鹅湖镇党委副书记巫敏燕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开班动员。

  本次培训采用教学、学员讲坛和主题党日汇演相结合的方式,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课堂教学中,学员们集中学习了《新时代如何做好群众工作》《提高沟通协调能力》《年轻干部要提高的七种能力》《艰苦卓绝100年——中国共产党的奋斗与初心》等课程。

  现场教学中,学员们赴中国乡镇企业博物馆、旺庄街道嘉城社区等地参观,感悟“四千四万”精神、学习村(社区)基层党建和治理的经验。

  学员讲坛上,67名学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紧紧围绕推进鹅湖高质量发展,畅谈想法、建言献策,展现出新时代新征程下锐意进取、迎难而上、奋发有为的鹅湖青年形象。

  培训期间还举办了“‘两在两同’建新功 奋斗有我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学员们重温入党誓词,并以诗歌朗诵、相声、合唱、情景剧等形式抒发爱国情怀、唱响青春旋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