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锡山区委党校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内信息

再忆往昔 薪火相传——我校召开退休老同志回校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9-13     选择阅读字号:[ ]

  9月9日上午,在教师节、中秋国庆来临之际,我校召开老同志回校座谈会。校领导班子成员与退休老同志进行座谈交流,常务副校长朱一丹代表学校向全体退休老同志送去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感谢老同志为党校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并认真听取意见建议。大家齐聚一堂,共话学校发展历程,展望未来发展方向。

  座谈会上同志们热烈交谈,感慨万千。老同志们追忆过往峥嵘岁月,畅谈未来发展规划。大家感谢党校一直以来对老同志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希望党校在现任领导班子带领下,牢记使命,践行宗旨,务实创新,为党校事业发展再立新功。

  常务副校长朱一丹表示,一定将老同志们的期盼转化为担当尽责、奋发向上的不竭动力,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带领全校教职工听党话、跟党走,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为打造“无锡靓丽东大门、品质活力新锡山”真正发挥党校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