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锡山区委党校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内信息

弘扬“四千四万”精神 践行初心使命——我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3     选择阅读字号:[ ]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9月8日下午,我校开展“弘扬‘四千四万’精神 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校党支部全体党员参观中国乡镇企业博物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体验教学,引导广大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中国乡镇企业博物馆是全国唯一收藏乡镇企业发展各时期文史资料和文物的博物馆,主展区由《异军突起》《创业之路》《名动华夏》《风起云涌》《四千四万》《大江大河》《乡村振兴》七大篇章组成,主要展示我国乡镇企业的历史进程、伟大成就、区域发展、探索之路。


 

  党员同志在“红色课堂”“行走党课”中身临其境学党史、悟初心,重温了中国乡镇企业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汲取了“苏南模式”“四千四万”精神的奋进力量,进一步了解和深切感受党的光辉历史、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丰厚滋养,筑牢初心使命,强化使命担当。

  参观活动结束后,在鲜红的党旗前,党支部书记朱一丹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振奋人心。大家纷纷表示要做“四千四万”精神践行者、传承者、弘扬者,筑牢初心、勇担使命,奋力谱写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