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锡山区委党校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内信息

无锡市委党校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13     选择阅读字号:[ ]

  9月2日下午,市委党校调研指导组就“加快构建我市党校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新格局”主题莅临我校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我校就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和省、市党校校长会议精神情况,以及近年来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开展情况向调研组作了全面详细的汇报,并就目前存在的问题、面临的挑战及对进一步保障党校工作更好开展提出了具体建议。

  调研组对我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科学合理地设置培训课程体系、推进教学方式方法创新等问题与我校参会人员进行深入探讨。市委党校副校长尹清亮就做好新时代党校工作强调:要进一步坚持“党校姓党”根本原则,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切实学好用好讲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时跟进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要认真贯彻《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深入学习市委书记杜小刚在2021年市委党校秋季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切实抓好党校主责主业,积极践行“用学术讲政治”。要突出重点,改善党校办学条件,建设“一流”党校。要努力克服困难、突破瓶颈,持续创新教学模式,强化科研咨政,构建干部教育培训新格局。

  下一步,我校将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按照市委党校调研组的指导意见,进一步提高认识,统筹推进干部培训、教学科研、队伍建设、设施建设、机关党建等各项工作,进一步提升干部教育培训办学质量和水平,努力推动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加快构建我市党校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新格局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