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锡山区委党校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内信息

我校组织观看“百年征程初心永恒——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网上展馆

发布时间:2021-08-17     选择阅读字号:[ ]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奋斗彰显永恒初心。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走向深入,进一步了解中国共产党在江苏浴血奋战、艰苦奋斗、改革创新的辉煌历程,8月9日以来,我校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参观“百年征程 初心永恒——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网上展馆。

  此次网上展馆以中国共产党在江苏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为主线,通过2500多幅图片、900多件套文物实物、160多个场景模型、130多幅图表地图等,全方位、全过程、全景式、史诗般展现中国共产党在江苏一百年的不懈奋斗史、不怕牺牲史、理论探索史、为民造福史、自身建设史,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生动教材。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通过360°VR全景技术参观展馆,及时调整学习形式,化“整”为“零”,从“线下”转“云端”,既响应了疫情防控的要求,又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细走实,使每位教职工在办公室就能开展一次生动的红色之旅。

  全校教职工将继续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不竭动力,坚持学思践悟,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具体举措,为建设“无锡靓丽东大门、品质活力新锡山” 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