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锡山区委党校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内信息

学百年党史启征程新途——我校参加中央党校线上培训

发布时间:2021-05-27     选择阅读字号:[ ]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贡献,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提升骨干教师党史教学和研究水平,全国党校(行政学院)系统“中共党史”专题师资培训班于4月19日正式开班。全国各级党校(行政学院)组织教研和管理骨干,特别是从事党史、党建教学研究工作的骨干教师参加学习。

  本次培训班为期5天,采用线上直播方式,开设了《习近平关于党的历史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奋斗历程及启示》《中国共产党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奋斗历程及启示》《中国共产党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的奋斗历程及启示》《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给变革》等课程,由来自中央党校的资深专家进行授课。专家教授们既深入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又详细分析不同历史阶段下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和经验启示,理论深度广,现实关照强。

  我校所有教科研人员准时准点观看网络直播课程,积极主动开展交流研讨,力求通过专题学习,更加准确把握百年党史的主题主线和主流本质,将党史宣讲工作推向新的深度和广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