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锡山区委党校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干部培训

锡山区区级机关2021年入党积极分子和新党员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发布时间:2021-05-26     选择阅读字号:[ ]

  4月27日,2021年锡山区区级机关入党积极分子和新党员培训班在我校举办,来自区级机关各单位的160名入党积极分子和新党员参加此次培训。

开班式上,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许芝艳作动员讲话

区委党校王丽霞副校长主持

  培训期间,学员们系统学习了《永葆初心》《百年奋斗 铸就辉煌》《党章学习辅导》《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暨“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解读》等内容。通过学习培训,学员们提高了对党的历史、党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的认识,提高了理论水平和政治素质,培训起到了“加油补钙”、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入党初心的作用。

  为进一步强化学习内容,夯实培训效果,入党积极分子将于4月30日进行党的基本知识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