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锡山区委党校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干部培训

锡山区招商人员专题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发布时间:2021-05-26     选择阅读字号:[ ]

  4月27日至29日,锡山区招商人员专题培训班在我校举办,来自区各版块、各镇(街道)的招商人员共百余人参加本次培训。锡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王琪、区商务局局长周品飞、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朱一丹出席开班仪式,王琪副区长作开班动员。

  本次培训设置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从长三角三省一市“十四五”规划看长三角发展前景、集成电路技术沿革和最新技术动态、半导体产业现状与特点、智能制造现状与前言趋势、招商引资的理念与策略、商务(招商)礼仪等课程,邀请了上海市委党校、苏州大学、江南大学、无锡市委党校的资深教授以及高端技术行业和先进制造业的领军专家前来授课,并由区相关部门领导做项目和政策解读,由区驻京招商组组长交流驻外招商心得本次专题培训课程安排紧凑,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实用性、操作性强,可谓干货满满。

  课堂上学员们认真听课,积极与授课专家互动;课后学员们热烈讨论,共同提升业务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