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锡山区委党校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研工作

党校科研丨我校科研课题顺利结项和成功立项

发布时间:2021-05-25     选择阅读字号:[ ]

  《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指出:党校(行政学院)是党领导的培养党的领导干部的学校,是党委的重要部门,是培训党的各级领导干部的主渠道,是党的思想理论建设的重要阵地,是党和国家的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机构和重要智库。

   科研工作是党校强校之本,是党校教育之基,是教师立身之要。近年来,我校大力倡导科研工作围绕学术研究、理论宣传、课题研究并重发展思路,鼓励教研人员用好“三支笔”,说好“三种话”。

  近日,经过申报和评审,无锡市委党校通报了2020年度无锡市党校系统科研课题的结项情况和2021年度无锡市党校系统课题的立项情况。我校2020年度6项科研课题全部顺利结项,其中3项课题结项鉴定为“优秀结项”,申报的2021年度6项科研课题全部成功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