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锡山区委党校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内信息

我校开展疫苗接种工作 着力构建全校免疫屏障

发布时间:2021-04-02     选择阅读字号:[ ]

  为有效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全力构建群众免疫屏障,2021年3月31日下午,我校组织全校工作人员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常务副校长朱一丹带头接种新冠病毒疫苗,以实际行动为全校疫苗接种作出表率,有效引导教职员工主动接种疫苗。

1

  此次新冠疫苗接种地点位于东亭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设置有健康申报区、候诊区、询问登记区、接种区、留观区等区域,现场设置接种台7个。

2

  接种现场秩序井然、流程顺畅。在医院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我校教职员工全程佩戴口罩,严格依照在线建档-出示健康码-排队取号-测量体温-测量血压-信息问询-接种疫苗-留置观察30分钟的程序进行疫苗接种工作。
  在充分了解健康状况、适宜接种的人群以及接种后可能出现的不良反应的基础上,教职员工自愿接种疫苗,并按要求在留观区接受30分钟医学观察。

  翔实的宣传展板、严格的环节管控、良好的接种体验让教职员工们印象深刻,大家普遍反映,来到疫苗接种点后,接种流程严格规范,接种速度快,并未产生不良反应。

5

  组织开展大规模人群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是中央和省、市委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各级各部门要把疫苗接种作为疫情防控的头等大事。我校积极响应国家政策部署,精心组织实施,安全有序推进接种工作,高质量完成疫苗接种任务。同时我校领导干部带头打疫苗,营造了疫苗接种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切实把政府的倡导变为群众的行动自觉。为着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身体健康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党校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