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锡山区委党校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内信息

我校后勤服务工作受总结表彰

发布时间:2020-12-21     选择阅读字号:[ ]

    12月17日,全市党校系统后勤服务技能竞赛展评总结表彰暨后勤服务高质量发展研讨会在无锡市委党校举办。我校积极参会并作大会交流。

    在无锡市党校系统首届后勤服务技能竞赛展评活动中,由我校自己培养的技能骨干参加了所有五个项目的比赛,经过一天的激烈比拼,最终获得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三位参赛厨师全部获奖。

    通过参加竞赛,使后勤职工切磋了技艺,增加了交流,认识了差距,开拓了视野,为提高后勤保障水平起到促进作用。

    研讨会上,无锡市委党校成大江副校长对各位代表的发言给予高度肯定,就推动全市党校系统后勤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出要求:全市党校要以这次后勤技能竞赛展评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党校后勤服务水平迈上新台阶。要坚持党校姓党根本原则,聚焦后勤高质量发展目标,以改革创新为动力,深入贯彻《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全面提升后勤服务专业化水平,以更高的起点精心谋划党校后勤发展新格局,用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