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锡山区委党校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内信息

我校参加全市党校系统后勤服务技能竞赛

发布时间:2020-12-01     选择阅读字号:[ ]

    11月28日,我校组织后勤服务人员参加无锡市党校系统后勤服务技能竞赛展评活动,此次活动由市委党校组织,各市(县)区党校派代表参加竞赛。

    技能竞赛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市委党校副校长、机关党委书记成大江出席并作了动员讲话,会议由市委党校工会主席、后勤服务处处长周作安主持,最后选手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技能竞赛展评活动设置了五个项目:菜肴制作、面点制作、刀工切配、中式摆台、中式铺床,我校8名选手分别参加了各个项目的竞赛。全体参赛选手以饱满的热情参加活动,全力以赴地投入到比赛中,以扎实的功底和精湛的技艺,展示了规范的操作和精美的佳作,展示了后勤人员高超的服务技能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选手们表示,参加此次活动,既是切蹉交流的机会,更是学习观摩的机会,通过比赛,开拓了眼界,看到了差距,在以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钻研业务,提高专业技能,提升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