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锡山区委党校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干部培训

无锡市医保经办机构2020年干部员工 素质能力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发布时间:2020-11-25     选择阅读字号:[ ]

    10月23日,无锡市医保经办机构2020年干部员工素质能力培训班在我校开班,本次培训共两期,来自无锡市医保经办机构的84名领导和员工参加本次培训。无锡市医保中心主任王海阳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开班动员。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注重实效,既有《<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导读》《开启中国法治新时代——<民法典>解读》《从新冠疫情防控看中国制度优势》等理论学习和党性教育课程,又有《窗口服务人员礼仪》《医疗生育报销业务交流》《医保智能监控系统和飞行检查》《职工医疗生育保险报销、经办服务事项操作交流》《无锡市长期护理保险经办制度和流程介绍》等工作实务指导课程。

    通过本次系统学习培训,学员们既受到了思想洗礼,收获了理论知识,又全面提升了工作实操能力。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要积极将所学内容有效转化为工作能力,更好地提升工作效能,服务广大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