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锡山区委党校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内信息

我校参加省委党校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11-24     选择阅读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共江苏省委党校(江苏行政学院)于11月18日至20日举办全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校(院)长研修班和师资培训班。全省各设区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县(市、区)委党校(行政学院)104名分管教学科研的校(院)领导和197名骨干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我校副校长王丽霞、教育科长朱敏、咨政调研科长靳丹铃、咨政调研科教师祝媛箐参加培训。

    此次专题培训为期三天,呈现出层次高、师资强、覆盖广的特点。培训期间,全体学员系统听取了中央宣讲团成员、交通运输部部长李小鹏的宣讲报告,听取了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原副校长、教授王东京,江苏省委研究室副主任刘建,江苏省委党校(江苏行政学院)哲学教研部教授章凝,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社会和生态文明教研部教授王道勇所作的专题辅导报告。学员们普遍反映,本次培训具有很强的时效性、针对性,宣讲报告全面系统,专题辅导重点突出,深化了对全会精神的理解把握。

    江苏省委党校(江苏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桑学成教授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的重大政治任务,党校(行政学院)的职能定位决定了党校人必须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全面把握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我校将紧扣这一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饱满的宣讲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宣讲工作中去,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