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锡山区委党校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内信息

无锡市委党校来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0-11-06     选择阅读字号:[ ]

    10月23日,无锡市委党校吴文勤教育长一行3人来我校调研,了解我校“十三五”期间教学、师资队伍建设和党支部建设等工作,听取我校“十四五”时期的初步规划设想。我校常务副校长朱一丹、副校长何鸣宇、副校长王丽霞等参加座谈交流并作汇报。座谈会由市委党校教育长吴文勤主持。

    常务副校长朱一丹对无锡市委党校莅临我校调研指导表示热烈欢迎。重点介绍了我校“十三五”期间教学和师资队伍建设方面的做法和亮点以及当前面临问题。吴文勤教育长对我校的教学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也分享了市委党校很多优质的做法与经验。双方还围绕提升党支部建设、党建与业务融合、推动党校扩容提质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座谈会气氛融洽,与会同志各抒己见。吴文勤教育长表示,两校对这次调研重视程度高,准备充分,参会同志都能结合工作实际提出意见建议,此次座谈调研收获丰厚,希望今后双方能够继续加强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