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锡山区委党校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干部培训

2020年锡山区纪委监察干部能力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发布时间:2020-09-29     选择阅读字号:[ ]

    9月27日至28日,2020年锡山区纪委监察干部能力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我校举办,共有来自锡山区纪委监察部门的130名领导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锡山区纪委书记谢军主持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此次培训为期两天,共安排四场专题讲座,旨在夯实纪检干部的理论基础,提高其实践能力。

    学员们通过学习《精准发现问题的影响因素和实现路径》《提升派驻监督水平,把全面从严治党推向深入》《监督检查的实践和体会》等专题讲座,深入学习了纪委监察工作过程中的实践经验,掌握了科学高效的工作方法,有利于在实际工作中更加精准客观地发现和解决问题,从而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的利剑作用,进一步推进新时代纪委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