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锡山区委党校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对外培训

2020年青海化隆县党政领导干部履职能力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发布时间:2020-09-27     选择阅读字号:[ ]

    9月14至18日,2020年青海化隆县党政领导干部履职能力培训班在我校成功举办,共有来自化隆县的50名党政领导干部参加此次培训。锡山区委组织部副部长钱军、锡山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朱一丹、化隆县委组织部组织员、组织科科长王进出席开班仪式。

    此次培训为期五天,培训内容充实,培训形式多样。培训共安排两场专题讲座和四场现场教学培训。在专题讲座环节,学员们通过学习《村级经济发展和基层党建》,深入了解锡山区东港镇山联村的发展经验;通过学习《从新冠疫情防控看中国制度优势》,宏观把握“中国之治”的制度优势。

    培训期间,还组织学员们赴荡口古镇、红豆集团、锡山台湾农民创业园和东港镇山联村开展现场教学。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均表示受益匪浅,回到家乡后,一定会将所学所悟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强化责任担当,提升工作能力,为推动化隆县的经济社会发展出谋划策、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