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锡山区委党校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对外培训

2020年度新吴区共青团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发布时间:2020-08-03     选择阅读字号:[ ]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团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基层团干部的理论素养和工作水平,建立思想引领成效好、组织运行活力强、工作开展活力强、团员参与活力强、宣传展示活力强的基层团支部,7月22至24日,2020年度新吴区共青团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成功举办。

    新吴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考核办副主任孙昊,团新吴区委副书记李晓峰,团新吴区委副书记朱新峯出席了开班仪式。共计176人参加培训。此次集中培训为期三天,从教学内容上来看,既有“四千四万”精神讲解、公文写作技巧分享、《民法典》解读等富有针对性的专题讲座,又有基层组织建设等基础团务专题辅导。从教学形式上来看,既有针对培训课程内容的专题测验,也有党的十九大精神、团的十八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思想等学习心得的交流分享。

    培训结束后,基层团干部们均表示获益良多,并纷纷表示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勠力同心、加压奋进,以更高的热情投入到团的工作中,继续做好团工作,书写出新吴青年建功“高质量发展全能冠军”的壮丽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