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锡山区委党校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内信息

我校参加无锡市党校系统案例研究培训暨中期成果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0-07-27     选择阅读字号:[ ]

    为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无锡实践典型案例研究,加强全市党校系统科研协作,7月22日,无锡市委党校组织召开全市党校系统案例研究培训暨中期成果汇报会,我校王丽霞副校长和3位教师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邀请《群众》杂志社原副总编辑、研究员苗成斌作题为《实践经验与典型案例及文本撰写》的案例研究培训,邀请无锡市委研究室副主任郑立平和中国作家协会会员、无锡日报社原高级编辑孙昕晨对各校案例研究中期成果作逐一点评和指导。王丽霞副校长汇报了我校案例研究的开展情况和中期研究成果。我校获批立项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无锡实践典型案例研究课题共4项:《追梦时代写华章——红豆集团“现代企业制度+企业党建+社会责任”三位一体的中国特色现代企业制度》《从经济薄弱村到“中国美丽乡村”看山联村的蜕变之路》《从中国乡镇企业的辉煌成就看“四千四万”精神的传承与发展》《“产业+园区”探索兴农之路——从锡山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看现代农业产业发展》,目前均已初步形成研究成果。下一步,我校将按照专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和相关工作要求,对研究成果进行修改和完善,力争高质量完成研究项目。

    汇报会上,无锡市委党校王兵副校长作总结讲话。王兵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各课题组对选题的精准把握和现阶段的研究成果,同时明确了课题提优结项阶段的任务和要求。希望各课题组的成员在下阶段继续鼓足干劲,加强集体打磨,努力提优完善,确保研究成果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地按期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