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锡山区委党校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内信息

锡山区委党校公开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0-05-18     选择阅读字号:[ ]

    因工作需要,锡山区委党校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人员2名(厨师1名、服务员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采取资格审查与面试相结合的办法,择优聘用。

    二、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为人民服务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2、招聘岗位条件:厨师,年龄在40周岁及以下(1979年1月1日后出生),男性,身体健康,持有厨师资格证,健康证。

服务员,年龄在40周岁及以下(1979年1月1日后出生),女性,身体健康,经区防疫部门体检合格者。

    三、招录程序

    1、报名事项

    报名时间:2020年5月18日—2020年5月29日,每天9:00—17:00(工作日)。

    报名地点:锡山区委党校组织人事科(锡山区东亭街道源泉路9号行政楼二楼207)。

    报名材料:应聘人员需携带相关证件(身份证、毕业证、健康证<可免费体检办理>)原件、复印件等材料到报名地点报名。

    报名咨询电话:(0510)88700921,联系人:沈超、程咏

    2、资格审查

    锡山区委党校对应聘者提交的相关材料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合格者进入面试环节。

    3、组织面试

    根据资格审查情况进行面试,根据面试结果择优录用。

    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4、人员聘用

   (1)拟录用人员经体检、政审合格后,在规定的时间内办理报到和聘用手续。逾期不报到者,视为弃权。

   (2)用工方式采用劳务派遣的形式,聘期三年(试用期三个月),聘期届满考核合格者进行续聘。薪酬待遇按照锡山区机关事业单位劳务派遣用工同类人员标准执行,按规定签订劳动合同、缴纳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四、监督与举报

    为方便群众和社会监督,杜绝不正之风,本次招聘工作特设立监督举报电话:0510-88704742

    五、本公告由锡山区委党校负责解释。

 

   

                                                       中共锡山区委党校

                                                        2020年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