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锡山区委党校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内信息

我校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20     选择阅读字号:[ ]

    1月17日下午,我校在教学楼301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大会,会议由副校长王丽霞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共三项议程。首先,常务副校长朱一丹作总结讲话。朱校长充分肯定了2019年党校在培训教学、科研咨政、队伍建设、党群工作及后勤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动员全校上下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围绕“争一流、争第一”的目标定位,同心共建,勇毅前行,为全区高质量发展做贡献。其次,副校长黄四文宣读《中共锡山区委党校关于表彰2019年度校内先进工作者的决定》,并对获得先进工作者的职工颁奖。最后,副校长王丽霞部署假期安排。

    万重山已过,高峰犹在前!2020年,党校全体教职工将初心不改、使命不怠,以昂扬振奋的精神状态、担当实干的拼搏勇气,重整行装再出发,努力推动党校各项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