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锡山区委党校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内信息

我校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20     选择阅读字号:[ ]

    1月17日上午,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区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区总工会副主席沈威威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区科协科普部部长钱玮同志出席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黄四文主持,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指出我校于2019年9月19日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我校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持续用力,抓常抓长,不断巩固、深化、拓展主题教育成果,高标准、高质量地实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为锡山打造优选理想地、实现发展新跃升做出党校人的贡献。会议对进一步巩固和扩大主题教育成果进行部署:一是持续深化学习,在增强思想和行动自觉上再发力;二要持续精准整改,在提升整改成效上再发力;三要持续紧扣中心,在推动成果转化上再发力。

    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沈威威对我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区委党校主题教育站位高、标准高、实效高,“学研查改”聚焦主责主业,工作过程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开局好,过程实。希望区委党校进一步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在推进理论武装上久久为功,在推进整改落实上持续用力,在建立长效机制上持续用功。

    我校全体党员将以这次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践行为民宗旨、汇聚前行力量,把主题教育激发出的奋斗热情和担当精神,转化为推动党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激情和动力,营造干事创业“争一流、争第一”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