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锡山区委党校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研工作

我校参加无锡市党校(行政学院)系统学习贯彻 《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师资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01-17     选择阅读字号:[ ]

    1月6日-9日,无锡市党校(行政学院)系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师资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办。我校教学管理分管校长和3名骨干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期培训班是无锡市党校(行政学院)系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要求,深入推进“用学术讲政治”教学改革,提升教师“用学术讲政治”的能力,强化质量立校意识,大力推进党校精品课建设,推动我市党校系统教学高质量发展。

    培训班有针对性设置了如何“用学术讲政治”、如何打造党校精品课、如何讲解马列经典著作、如何提高党校教学质量、如何开发现场教学课程等课程。

    培训师资由浙江省委党校、杭州市委党校多位党校系统的精品课获得者、精品课打磨团队负责同志及浙江大学资深教师组成。

    通过这次培训,大家收获满满,解答了平时的一些疑惑,加深了对教学的认识,学到了好的经验方法,找到了不足和差距,明确了努力方向。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切实遵循“党校姓党、质量立校、从严治校”的原则,不断提升“用学术讲政治”的能力,推进精品课建设,着力提升教学质量,增强教学的针对性和有效性,推动党校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