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锡山区委党校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内信息

我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19     选择阅读字号:[ ]

    9月19日,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市区委部署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此次主题教育突出务实导向,抓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举措。

    在学习教育上,突出学习重点、丰富方式方法、找准学习标杆,力争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把握取得新进步、达到新高度、实现新收获。

    在调查研究上,强化问题意识,围绕区委中心工作和重点难点问题进行调研,通过教研咨融合,力争推出一批高质量调研成果。

    在检视问题上,广泛听取意见、主动对标找差、认真检视反思,边学习边剖析边整改,抓好主题教育与党校主业主课的统筹,组织教师提前备好专题课程,服务全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

    在整改落实上,结合党校工作实际,精准查找自身存在的个性问题和薄弱环节,有针对性地开展专项集中整治的同时,抓好主题教育与“做出彩党校人、当跃升发展先锋”的结合,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党校人的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