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锡山区委党校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干部培训

鹅湖镇年轻干部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发布时间:2019-09-13     选择阅读字号:[ ]

    为进一步提高机关和村(社区)年轻干部政治素养、党性修养、法治理念、创新意识和工作能力,9月10日-12日, 鹅湖镇年轻干部培训班在我校举办,鹅湖镇党委副书记朱继锋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朱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培训“充电”既体现了干部培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也体现了党委对培养年轻干部的高度重视。希望学员们通过这次集中培训学习,切实提高综合素质和能力水平,以便高质量完成本职工作。

    我校安排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锤炼新时代共产党员的坚强党性》《基层青年干部必备能力素质与基本素养》《奋力谱写锡山区乡村振兴新篇章——锡山区乡村振兴怎么看怎么干》《着力提高新形势下群众工作的能力》等专题讲座。还组织学员集体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每位学员以“守初心 担使命”为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展开讨论并撰写学习心得。并前往农博园进行拓展训练,增强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

    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增强了自己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同时也清楚地认识到自身的不足和差距,明确了努力的方向,在以后的工作中将所学知识同自身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进一步转化为工作能力,为锡山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