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锡山区委党校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内信息

我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22     选择阅读字号:[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弘扬党的光荣传统,7月4日下午,我校开展以“不忘初心 永葆先进”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引导党员同志强化党员身份,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前行斗志,忠诚履职尽责,谱写党校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我校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党日活动强调规范化和标准化,体现仪式感和互动感,通过“一歌一词一典型一文章一活动”的形式开展。通过奏国际歌,重温入党誓词,观看时代楷模张富清的英雄事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几个问题》,部署开展《做出彩党校人、当跃升发展先锋》主题活动,鼓励大家以坚定的政治自觉、昂扬的精神风貌、扎实的工作作风、一流的工作业绩,争当跃升发展先锋,大力营造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浓厚氛围,为加快打造苏浙沪地区“创新、兴业、宜居、乐活”优选理想地目标,奋力推动锡山实现跃升发展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