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锡山区委党校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干部培训

东亭街道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发布时间:2019-07-22     选择阅读字号:[ ]

        7月11日,东亭街道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我校举办,来自东亭街道共5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培训。我校安排了《党章》学习辅导、《中共党史》《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精神追求》等专题讲座,旨在通过深入学习党的历史、掌握党的基本知识,让参加培训的积极分子端正入党动机,切实提高理论水平和政治素质,在真信真学中坚定信仰。培训结束后,还组织了结业考试,检验学员的学习成效。

        培训结束时,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培训对党的发展历程、党的最新理论、党章、党员的权利和义务等有了更全面和深入的了解,坚定了理想信念,明确了努力方向。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更加踏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