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锡山区委党校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干部培训

2019年安镇街道年轻干部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发布时间:2019-07-22     选择阅读字号:[ ]

    6月17日-20日,安镇街道年轻干部培训班在我校举办,安镇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陆敏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陆书记对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克服工学矛盾,高质量完成好各项培训任务;二要自觉树立学习意识,珍惜学习时光;三要注重学以致用,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工作成效。

    此次培训形式多样,内容贴合学员工作实际,既有理论讲授,又有现场教学。我校围绕培训主题安排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奋力谱写锡山区乡村振兴新篇章——锡山区乡村振兴怎么看怎么干》《基层青年干部必备能力与基本素质》《城市化背景下的农村社会管理创新》《阳光心态 幸福人生》《如何面对媒体和公众——突发事件处置中媒体关系管理》等专题讲座。此外还组织学员赴锡山区东港镇山联村、滨湖区生命科学园进行现场教学,使参训学员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加快知识更新、拓宽眼界视野、增强本领水平。

    培训结束时,学员表示会把这次培训学习作为一个新的起点,把在培训当中积累的理论知识真正消化吸收、提炼升华,用学到的新思想、新知识去指导工作实践,立足岗位实际,不负组织培养的信心决心。